颜半笑

00年,属狗

【原著向重生文】真正的神枪 十七、新地图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坐在比赛席里,深呼吸。
        他追逐了那么多年的冠军,却屡屡与冠军擦肩而过,甚至于已经沦为荣耀圈的笑谈。尽管说的人不一定有恶意,但听的人依旧很扎心。他一年一年的努力,终于让他站到了一个更大的舞台上,去追逐更高的目标。
        “直接拿个世界冠军么……也不赖。”
        加载条走到尽头,百花缭乱站在了刷新点上。
        双方的刷新点一如既往地呈对角,中间横穿一条河流,但河流的两端是山地,不能跳出去。以东北和西南的刷新点为起点,各分出三条砖石小路,沿路都是沙漠。
        比赛开始,对手的忍者Milney和百花缭乱几乎同时出发。不一样的是,百花缭乱直奔地图中心而去,Milney则绕进了北边的沙漠里。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注视着两人的移动路线,猜测着什么时候会遇上。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没有绕路,先一步到达河边。
        河中央赫然有一块石头平台,足够两人在上面对峙几个回合。
        百花缭乱没有轻举妄动,先观察了周围的地形。一望无际的沙漠,夹杂着仅能没过脚踝的荆棘丛和碎石,并没有忍者的身影。但毕竟有地心斩首术的存在,忍者的位置从来都不是能用肉眼直接判断的。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思忖片刻,决定先在石头上看看情况,因为石头足够平坦,可以确定藏不下任何人。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操纵百花缭乱跳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 顿时,全场惊呼,人们惊诧地看着百花缭乱踩的石头带着他开始缓缓下沉。下沉之后会怎样?谁都不知道。但无论如何,肯定不是什么好事,自然还是让对手来尝试更好。
        百花缭乱落地没几秒便再度跳起,利用飞枪稳稳地落在了河对岸。
        同一时间,Milney也到达了河边,河中央空空如也,并没有石头。
        河流不算窄,直接跳是跳不过去的。Milney略一思索,跳起到半空中,用一个影分身术瞬移出一段距离,过了河。影分身落入河中,血量很快归零了——竟然受到了伤害。屏幕上可以清晰地看到,河中跃出一群食人鱼。
        至此,张佳乐也知道对手选择了战术走位。他很快地环顾一周,挑了个方向走过去。
        很凑巧的,以这样的速度前进,不出二十秒两人就将碰面。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个可以利用的地方啊……张佳乐现在还不知道,等会怕是要被坑。”李轩说。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根据已有的资料,这个忍者恐怕是澳大利亚队里最强的一位,连续四年带领自己的队伍夺冠,并拿下三次全年MVP。他的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。虽然这是张新地图,但他对这幅图的利用,恐怕会相当老练……”喻文州看了看自己的小本子,分析道。
        “对手目前算是夺得先机,但张佳乐也不是会轻易上套的人。”张新杰又接话道。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忍不住吐槽道:“张佳乐的运气真是……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。也不知道是差,还是差到极点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那么悲观嘛,要对张佳乐有信心。”叶修悠悠地说,“你们知道我最欣赏张佳乐的哪一点吗?不是百花式打法,而是在困境中从不轻言放弃的精神!”
        众人:“……”

(emmm……我又回来了……很抱歉拖到今天才更新……实在是考完试嗨得不要不要的……话说楚留香捏脸真的很有趣有木有……第五人格溜怪很有趣有木有……啊,无法自拔_(:з」∠)_有朋友愿意一起玩的私信我呀~)

评论(5)

热度(3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